盖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22 16:10:18 ][阅读次数:10749 次]
 

  盖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试运行阶段集中开展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系统操作、权籍调查、房地模拟入库等方面。先由老师对新系统作比较全面的介绍,然后分业务进行讲解,对申请、受理、审核、登簿、缮证、发证、归档等环节都进行了演练。随后大家在老师指导下进行上机操作,相互学习讨论,进一步了解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流程。

   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和学习,工作人员已基本熟悉和掌握了不动产统一登记系统的操作方法,对于各种类别的不动产统一登记都能进行模拟办理,这也为下一步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盖州不动产登记中心 辽ICP备20006902号-2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