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证快递到家
[发布时间:2018-06-01 13:18:18 ][阅读次数:11816 次]

  为切实体现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自2018年5月份以来,盖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市分公司共同推出了不动产证书(证明)便民邮寄服务。申请人只需在办理完不动产登记手续后,填写快递承诺书、快递邮寄单,就可以享受不动产权证书快递到家的便捷服务。
  这项便民服务业务推出后,将改变原有现场领证的单一模式,服务方式更加多元化,同时也有效减少办事群众来回奔波、耗时等问题,特别是对于上班时间紧、所住地区偏远、外地工作和出行不便等办事群众来说更是省时省力,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盖州不动产登记中心 辽ICP备20006902号-2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